研究發展處 > 最新公告 > 獎補助金申請

[2023/03/30]   【國立中央大學】--辦理「2023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活動  檔案下載
 

國立中央大學

主旨

本校訂於112717日(一)至112825日(五)辦理「2023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活動,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校所屬學生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活動目的為提供大專生在暑假期間能夠參與前沿的科學研究的機會,並經由為期六週的專題研究實習探索個人對於科學研究的方向,強化自身在科學研究上之知識與能力。

二、活動訊息如下:

()日期:112717日(一)至112825日(五)。(暫訂,共六週)

()參加對象:具基礎研究能力之大學生。

()獎助學金:新臺幣2萬元(7-11月需符合學籍規定並繳交研究報告,並於11295日之成果會議上發表成果,研究期間食宿自理)。

()報名方式:請於 112 5 1 日(一)前上網填妥報名表,並將推薦函及個人履歷(所有履歷請合成一個 PDF,內容包括:個人簡介、申請動機、相關的學習經歷及研究,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以電子郵件寄至 ttss@astro.ncu.edu.tw,主旨請敘明「(姓名)_報名 2023 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逾期恕不受理。

三、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此網址,並以此網站最新公佈為準: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3summerexchange/

四、                 ()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LYBGbTC4ALJsNuFsRE4jYDa2NSreMVykYrnrAjQWuzzTdkig8azaUrjSBnTZLvScl

五、                 ()截止報名日期:11251日(一)前。

六、       三、        惠請協助於貴校網站公布活動訊息並轉傳電子海報、簡章,鼓勵學生踴躍報名。

回上頁